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Hero MotoCorp的18财年有史以来最高销售额增长3%

周一,Hero MotoCorp股价上涨2.8%,此前该公司报告了2017-18财政年度的最高销售记录。

这家全球最大的两轮摩托车制造商在一个财政年度宣布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750万辆摩托车和踏板车销量,这是两轮摩托车行业首次实现这一壮举。

“ ....在2017年4月至2018年3月实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年度销售量75,87,130辆,这意味着与相应的财年(FY17)相比强劲的两位数增长14%,销售66,64,240辆两轮车”,英雄在备案中说。

2018年3月,这家两轮汽车制造商创下了有史以来最高的每月销量7,30,473辆,增长了20%。它在2017年3月已售出6,09,951辆。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Hero MotoCorp表示,它将继续占据国内摩托车市场50%以上的市场份额。

2018年3月,它在安得拉邦Chittoor的第八家生产工厂开始建设。

有了这个额外的设施,该公司每年将具有1100万件的累计产能。该公司目前的年装机容量为920万辆。

Hero在2018财年第三季度推出了三款新自行车-Passion PRO,Passion XPRO和Super Splendor。对于2018-19财年,该公司计划推出四款高档摩托车和踏板车新产品。Xtreme 200R和XPulse摩托车以及Duet 125和Maestro Edge 125踏板车。

在IST的15:16时,股价报3,640.45卢比,在BSE上上涨了2.68%。

由Sunil Matkar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