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HDFC AMC创下新高,在第一季度表现出色后上涨了4%

HDFC资产管理公司股价盘中上涨4%,达到1,835.40卢比的新高,此前该公司报告了截至2018年6月的季度出色的业绩表现。

该股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势头,尽管发行时出现间歇性回调,但较发行价1100卢比上涨了近67%。8月6日,该产品以高于发行价溢价58%的价格上市。

该国第二大资产管理公司报告称,在截至6月的三个月中,净利润增长了25%,达到205.2千万卢比,这得益于营业利润率稳定增长35个基点(bps)。

该公司于本月初上市,表现出色,去年同期净收入为164.6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它的总收入增长了20%,达到501.1千万卢比,其中本季度的运营收入增长了21%,达到471.2千万卢比。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营业利润率是作为平均管理资产(AUM)基础的营业利润,从截至2017年6月的该季度的32个基点提高至本季度的35个基点。

总资产管理规模达到3011亿卢比,比一年前的247800亿卢比增长了22%,帮助其将共同基金的季度平均平均资产管理规模提高到了13.1%,并保持了市场份额。第二大私营部门资产管理公司。

积极管理的股票型基金的资产管理规模从1,090,800千万卢比增至1,460,500千万卢比,增幅超过33%,市场份额为16.4%。

值得注意的是,HDFC AMC是股票型基金中最大的参与者,其整个AUM的一半以上都存放在股票中。(来自PTI的输入)

在14:30时,HDFC资产管理公司的报价为1,828.10卢比,比BSE上涨67.45卢比或3.8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