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哈尔迪亚液化天然气项目中用于岸基气化的H能源

由Hiranandani Group推动的H-Energy正在执行一项350亿卢比的项目,以在西孟加拉邦进口和分配LNG,该公司已决定采用岸上的再气化码头模型,以加快工作速度。

该公司预计将在未来18-24个月内完成Haldia的液化天然气项目。

H-Energy首席执行官Darshan Hiranandani告诉PTI:“我们已经确定了一种模型,该模型将在Digha附近的海岸上配备离岸LNG浮动存储单元(FSU)和再气化终端,” H-Energy首席执行官Darshan Hiranandani告诉PTI。

Hiranandani说,运输业的主要“ K”线拥有与H-Energy的合资企业26%的股份,以执行和管理价值3亿美元的进口液化天然气项目的储藏和文学部分(FSU)。

相关新闻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国会为何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的原因: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德里大选:法德纳维斯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

估计“ K”线将供应155,000立方米LNG FSU。

他说,然而,Digha附近海岸的再气化码头将需要约2.5亿美元,这将由Hiranandani集团单独执行。

“我们很高兴能在2020年1月之前将大量天然气运往西孟加拉邦。我们很高兴收到哈尔迪亚和加尔各答地区的响应,这些地区可以肯定地提供了这种绿色燃料。”

H-Energy计划分阶段实施液化天然气项目,将产能从每年1.0吨缓慢增加到400万吨。以后可以扩展到6.0 MMTA。

该公司将在哈尔迪亚附近建造一个加油站,以接收穿梭运输船的液化天然气,然后将其存储在浮式存储和再气化装置(FSRU)中并进行再气化,容量约为40,000立方米。

该装置的初始容量约为1.0 MMTPA。

希拉南达尼说,H-Energy将在哈尔迪亚和西孟加拉邦建设约100公里的管道,以供应天然气。此外,还提议将天然气出口到孟加拉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