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SE调情至11K,但NSE上超过270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

尽管货币疲软,Nifty周五在盘中交易中收回了11K山脉,并因担心贸易战而减弱了全球线索。尽管当地货币疲软,市场恢复了强势,因为美元兑美元汇率创下历史新低,至69.12卢比,原因是外国资金由于对美国加息的预期而继续从新兴市场流出。

纽约证交所的270只股票创下了52周新低,这在大盘中普遍可见。这些包括:8K Miles软件服务,Aban Offshore,Amtek Auto,Apar Industries,Bajaj Hindustan Sugar,Den Networks,Cochin Shipyard,Galaxy Surfactants和GIC Housing Finance。

在BSE 500指数中,多达20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这些包括:卡迪拉医疗保健,GIC住房融资,Greenply Industries,印度建筑公司,IL&FS运输网络,Inox Wind,Kwality,PC Jeweller,印度电网公司,印度PTC,Tata Power和TVS Srichakra。

相关新闻由于原油价格下跌,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10派萨至71.33。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市场差异很大。一方面,基准指数创下新的纪录高点,另一方面,中型股和小型股仍然承受压力。

多数专家认为,如果收入没有增加,这种失配会加剧。损失最大的股票是中小型股,它们在没有任何有意义的收益恢复的情况下反弹。

IIFL投资经理执行总监Anirudha Taparia表示:“过去六个月以来,指数和个人股票的表现存在巨大差异,因为少数股票支撑了该指数,而大盘却出现了获利了结。” 。

“高估的中型股和小型股的痛苦更加严重,它们已经得到了最明显的修正。不幸的是,在过去的一年中,大多数投资者的投资组合对中型股,小型股甚至微型股的投资已变得过重。”

股票触及52周高点

NSE上只有少数几个股票创下52周新高。这些包括:3M印度公司,阿达尼绿色能源公司,巴贾吉金融服务公司,巴贾杰金融公司,班丹银行,电工钢,Gangotri纺织品,HEG,欣喜食品厂和信实工业。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