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飞利浦和PATH携手在印度建立和升级5家母乳库

理财新闻

飞利浦印度公司(Philips India)是荷兰医疗技术公司的本地部门,与位于西雅图的一家非营利性医疗组织PATH捆绑在一起,旨在在印度各地建立五个综合泌乳管理中心(CLMC),以降低新生儿死亡率和发病率。

这些中心中的第一个是在孟买的洛克曼雅·蒂拉克市立综合医院或锡永医院成立的。飞利浦和PATH将资助并升级Sion医院CLMC,使其成为最佳实践的基准。

CLMC中心也称为母乳库-通过处方收集,筛选,加工和分配由与接受婴儿的婴儿没有生物学关系的哺乳母亲捐赠的母乳。

如果医院收治的婴儿无法获得母亲自己的牛奶,世卫组织建议喂养由母乳库提供的供体母乳。总体目标是向所有婴儿喂养母乳,并避免使用配方奶或牛奶。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冠状病毒:在喀拉拉邦冠状病毒中有633人正在观察:官员说,果阿人住院作为预防措施

柳叶刀研究报告说,在资源有限的环境下,例如在印度,非母乳喂养儿童的死亡风险是母乳喂养儿童的六倍。

飞利浦印度次大陆个人健康总裁ADA Ratnam表示:“我们与PATH的合作将在确保为数十万名被剥夺婴儿提供高质量的供体牛奶方面大有帮助,使他们有机会长大成为健康的成年人。”

Ratnam说,飞利浦将部署其开发的端到端产品解决方案,以提高CLMC中心的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