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联合啤酒厂,目标价格为1,265卢比:阿比舍克·蒙达尔(Abhishek Mondal)

阿比舍克·蒙达尔(Abhishek Mondal)

在日常规模上,联合啤酒在20-DEMA附近获得支撑,并以更高的数量反弹,这表明该股已在1,080卢比的水平创下暂时底部。

每日相对强度指数(RSI)和MACD均处于卖出模式,而(+)DI交易高于(-)DI。

基于上述观察,仓位交易者可以在当前水平附近买入股票,并在1,160-1,065卢比附近增加跌幅,止损位于1,126卢比(收盘)以下,目标价格为1,265卢比。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动荡”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免责声明:作者是Guiness Securities的研究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