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巴基斯坦在严峻的安全形势下进行民意调查

巴基斯坦大选今天开始投票,以选举该国70年格仔历史上第二次民主政权过渡。

根据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ECP)的数据,有3,459名候选人在争夺国民议会的272个议席,而8,396名候选人正在竞选旁遮普,信德,Bal路支斯坦和开伯尔-普赫图赫瓦四个省议会的577个议席。

该国有1.0596亿注册选民。投票在当地时间上午8点在85,000个投票站开始。投票结束后,将立即在现场进行点票,并在24小时内宣布结果。

为了顺利进行投票,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ECP)已在全国各地的投票站部署了约1.6名员工。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总理莫迪警告帕克,称部队不需要超过12天的时间就可以击败邻居贾斯特·伊特(Just Eat)看到了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的2019年收益

为了安全起见,已部署了约449,465名警察和370,000多名军事人员。

昨天,首席选举专员大法官萨尔达·拉扎·汗(Sardar Raza Khan)敦促选民履行其投票的国家义务。

为了促进投票过程,周三在全国宣布了公共假日。

巴基斯坦国民议会共有342名成员,其中272名将在今天直接当选,其余的(为女性保留60个席位,为宗教少数派保留10个席位)稍后通过在各政党中按比例代表选出,其中5%以上投票。

一个政党只有在总共赢得172个席位的情况下才能组建政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