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新加坡MAS Sebi讨论NSE-SGX问题的友好解决方案

市场监管机构Sebi和新加坡的综合金融监管机构MAS在各种合作问题之间讨论了NSE和SGX问题的友好解决方案。

塞比在今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监管机构同意将进一步加强当局之间的合作,以便为两国的资本市场带来利益。

他们还同意,国家证券交易所(NSE)和新加坡证券交易所(SGX)将进行必要的讨论,以提出双方均可接受的解决方案。

塞比和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昨天就“各种合作问题,包括友好解决新交所和新交所问题”进行了讨论。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新交所和新加坡证券交易所分别宣布,他们已重新讨论在古吉拉特邦国际金融科技(GIFT)市的潜在合作。

两家交易所将共同合作并就拟议的合作征求有关利益攸关方的意见。

自今年2月以来,由于国内证券交易所和其他交易所决定从今年8月起停止将其指数授权给外国交易所,新交所和新交所陷入了混乱。4月下旬,新交所宣布从6月开始在印度上市新的股票衍生产品。

由于担心流动性转移到海外,NSE的指数公司IISL已将孟买高等法院移交给孟买高等法院,该法院限制了新交所推出新产品,并将此事提交仲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