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arkets @ Moneycontrol:投资者持谨慎态度,指数收盘持平

基准指数在交易的最后一个小时内反弹,以负偏向收盘,交易区间持平,因为在原油价格触及新的三年高点后,投资者变得谨慎。

银行和汽车股推动市场走低,但本周晚些时候在TCS和Infosys财报发布之前,IT股票的大幅上涨抵消了这一影响。

30股BSE Sensex连续四天获胜,收盘下跌10.12点,至34,433.07点,而50股NSE Nifty在过去七个交易日中首次下跌,收跌4.80点,至10,632.20点。

在创下历史新高后,最近两个交易日的盘整表明投资者可能更愿意在收益和2018年联合预算之前保持观望。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这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有关更多信息,请观看Markets @ Moneycontrol节目。资金控制研究分析师Shishir Asthana向Anchal Pathak谈到了当今市场的动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