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蓝色飞镖旨在扩大其运营

作为其扩展计划的一部分,Blue Dart旨在到2018年12月到达每个印度国内。该公司旨在将其物流服务提供给印度所有PIN码所涵盖的领域。

在印度的第II,IIR和IV镇的需求上升,蓝色飞镖计划于2018年1月计划这一举措。Blue Dart于2018年1月在2018年1月到全国的超过17,677个PIN码扩大到全国17,677个PIN码。

它计划于2018年12月到达超过19,100个PIN码。截至2018年9月,Blue Dart在16个州实现了100%的PIN码覆盖率.Allase

的一部分,蓝色飞镖已开通超过939+ NBDO - 新蓝色飞镖办公室,以满足大型消费基地(B2B和B2C)在农村和偏远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