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印度国家银行,亚洲涂料,NHPC:Yogesh Mehta

Motilal Oswal的Yogesh Mehta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 Larsen&Toubro(L&T),印度国家银行,Ja那教灌溉公司(Jain Irrigation)等都在这里,当然,重组后的8000亿卢比的批准已经显示出了很好的效果。印度国家银行(SBI)的实力强劲,其中300卢比似乎是非常有力的支撑。”

“从交付的角度来看,SBI似乎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结果可能仍会在一个月内再次出现,也许会经过审计的数字,但是合并后的协同作用,我们认为这些数字将非常有趣。那部分。因此,SBI看起来非常好。”

“亚洲涂料昨日收于1,175-1,176卢比的水平,在此水平,人们可以以1,140卢比或1,150卢比的止损开始买入,目标短期内可能在1,200-1,220卢比的范围内。”

关闭“电力部门也备受关注。NHPC是一家小公司,其中一家工厂已经启动-Kishanganga,另外一家将在12月重启; 37卢比是短期目标价,止损设在32.50卢比,如果长期投资者,可以逢低买入,然后继续持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