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U Small Finance Bank Q1净值上涨24%至77cr卢比

AU Small Finance Bank今天报告2018-19财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了24%,达到7.7亿卢比。该银行报告称,2017-18年4月至6月期间的净利润为6.2亿卢比。

它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总收入在2018-19财年第一季度增长了69%,达到703.33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415.99千万卢比。

净利息收入增长了56%以上,达到28.6亿卢比。

该银行在一份新闻稿中称,由于支出增长高且不良资产总额高,该银行在本财年第一季度的资产质量稳定,历史上在过去几个财年的第一季度和上半年均小幅增长。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截至2018年6月30日,NPA总额为2.17%,而2017年同期为2.98%。

6月份季度的拨备覆盖率(PCR)为36.8%。

AU Small Finance Bank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anjay Agarwal说:“我们将继续在银行平台上实现差异化并实现强劲的全面增长,这体现在AUM的强劲增长超过60%,支出和存款增长近100%达到100亿马克,NPA毛额和净NPA均保持良好增长和上一季度的PAT增长24%。”

该公司股票在BSE收盘时上涨0.46%,至660.4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