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拟议收购Usha Martin的钢铁业务是信用良好的:穆迪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说,塔塔钢铁公司对乌沙·马丁钢铁公司的收购提议是正面的。

这家国内钢铁巨头于9月22日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Usha Martin的钢铁业务。

“拟议中的收购对塔塔钢铁公司来说是正面的信用,因为它将帮助该公司加强整体业务并扩大在印度东部的业务。该交易将不会立即产生评级效应。

乌沙·马丁(Usha Martin)的钢铁业务包括在贾姆谢德布尔(Jamshedpur),一家铁矿石运营中的煤矿,正在开发的煤矿和自备电厂的年产100万吨(MTPA)钢铁生产能力。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交易仍需获得各种监管机构的批准,并可能在未来六至九个月内完成。

收购Usha Martin的钢铁业务一旦完成,将加强Tata Steel的业务形象,因为它将帮助Tata Steel进一步巩固其在印度东部的地理覆盖范围,其目前的制造工厂与Usha Martin位于同一地区。声明说。

此外,此次收购还将帮助塔塔钢铁公司进一步扩展其长材产品范围,并增加其产品组合中增值产品的比例。

此外,乌沙·马丁(Usha Martin)钢铁业务的原始原材料采购将补充塔塔钢铁(Tata Steel)现有的业务,该业务也是垂直整合的,因此,由于塔塔钢铁(Tata Steel)继续扩大有机和无机生产能力,因此消除了对采购的任何担忧。

穆迪进一步表示,它“预计印度强劲的需求基本面以及缺乏新的产能来增加塔塔钢铁的市场份额。”塔塔钢铁公司宣布将收购Usha Martin的钢铁业务,该业务随后将重新命名为塔塔集团,这将有助于该公司增加其国内出货量,从而使其能够占领更大的国内需求份额并增加国内市场份额。

它补充说,在基础设施,汽车和资本品领域强劲的消费支持下,印度的钢铁需求可能会保持强劲,并继续以中位数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