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Godrej Properties Q3净利润下降66%至26千万卢比

房地产公司Godrej Properties今天公布了截至12月的季度净利润下降了66%,为25.94千万卢比。

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7724千万卢比。

本财年第三季度的总收入从去年同期的55.266亿卢比增长了22%,达到674.31千万卢比。

Godrej Properties执行主席Pirojsha Godrej说:“我们的运营季度再创佳绩,销售额超过1200亿卢比,净运营现金流超过30亿卢比。”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道路工程来应对印度塑料倒推的原因

他补充说:“我们今年的预订价值增长了140%,我们期待在2018年继续保持这一势头。”

Godrej Properties已与当地开发商和土地所有者建立了合资企业,以在班加罗尔和诺伊达开发三个房地产项目。

它目前正在开发住宅,商业和乡镇项目,分布在12个城市的约150.12百万平方英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