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泰姬·曼辛格(Taj Mansingh)败下阵来是印度酒店vs ITC

印度领先的酒店连锁企业印度酒店公司和ITC酒店今天将在一场争夺战中争夺德里德里的泰姬陵·曼辛格的经营权。

位于德里中心的这家拥有292间客房的豪华物业,尽管新德里市议会(NDMC)进行了几轮电子拍卖以寻找新的求婚者,但只有两名球员感兴趣。

9月20日是NDMC邀请提交投标书的最后日期。中标者将能够经营该酒店33年。

由塔塔·桑斯(Tata Sons)领导的印度酒店公司(IHCL)是该酒店的当前运营商,该公司管理着100多家泰姬陵品牌酒店。自1976年以来,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公司就不间断地经营着泰姬·曼辛格(Taj Mansingh)。该物业是IHCL在国家首都经营的四大豪华物业之一。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竞争对手ITC Hotels在新德里也拥有四个品牌的四个酒店,分别是ITC,Sheraton,Welcome和Fortune。两家公司都热衷于收购泰姬·曼辛格(Taj Mansingh),因为现成的物业尤其是在德里这样的城市不容易获得。

根据HVS的一份报告,德里拥有近16,000间客房,是印度品牌酒店客房的最大供应国,其次是班加罗尔和孟买。

ITC的竞标在6月被拒绝,因为该公司未能通过在线媒体提交竞标,仅使IHCL处于竞争状态。这迫使NDMC中止拍卖。在德里,ITC仅拥有两类豪华物业,低于其竞争对手经营的至少四处物业。

例如,喜达屋万豪酒店拥有超过五家酒店,而洲际酒店集团在德里拥有八家酒店。ITC Maurya和Welcome Hotel Dwarka是ITC以自己品牌经营的酒店。

泰姬·曼辛格(Taj Mansingh)占地3.78英亩,总建筑面积为24.5万平方英尺,包括露台和地下室。它拥有292个房间,七个餐饮点和六个灵活的会议室。

尽管是优质物业,但到目前为止,出价产生的利息非常低。部分原因要归咎于NDMC规定的条款,附加条件和租赁条件,根据该条款,收入和租赁条件,必须与市议会共享收入的17.25%。

此外,该酒店已有40多年的历史,并且具有上一代的设计和建筑,几乎没有必要进行结构修改以适应当今奢侈品牌的喜好。

IHCL在新任总经理Puneet Chatwal的领导下开始了积极的成本削减计划。该公司已通过出售无利可图的物业和退出亏损合同来努力减少债务。IHCL对保留Taj品牌的Mansingh物业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