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德里总体规划:资深大律师拒绝中心要求修改订单的请求

最高法院今天拒绝了该中心要求修改其命令的请求,该命令要求DDA邀请公众提出修改《 2021年德里总体规划》的建议。司法部长M B Lokur和Navin Sinha不接受该中心的意见,因为DDA早先进行了这项工作,因此没有必要征询公众的建议或反对。

替补席说:“我们尚未接受(中心和DDA的)要求修改订单的要求。”

最高法院在5月15日接受了DDA的行动计划,其中列出了包括启动互动网站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在内的步骤,以使公众能够注册其对非法建筑的申诉,并获得15天的授权时间它运作正常。

DDA还建议在国家首都进行非法建筑活动以及违反总体规划和建筑细则的情况下,对官员负责。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在一份长达五页的行动计划中,DDA表示打算在市最高法院命令下于4月25日成立的特别工作组(STF)的监督下,检查该市所有正在进行的和未来的未授权建筑。

最高法院在3月6日修改“ 2021年德里总体规划”以保护未经授权的建筑免受国家首都正在进行的封锁之害时,保持了“进一步的进展”,严厉地观察到必须停止这种“达达吉里”行动。

法院对德里政府,德里发展局(DDA)和德里市政公司(MCD)未提交誓章不予接受表示强烈反对,认为在对城市总体规划提出修订之前是否进行了环境影响评估。

《 2021年总体规划》是都市规划和扩展大都市的蓝图,以确保整体发展,拟议的修订旨在使商店兼住宅用地和综合体与住宅用地相同的统一建筑面积比(FAR) 。

FAR是建筑物的总建筑面积(​​建筑总面积)与构建建筑物的土地面积之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