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特朗普资产大幅缩水 西媒:当美国总统是赔钱买卖

原标题:特朗普资产大幅缩水 西媒:当美国总统是赔钱买卖

参考消息网8月16日报道 西班牙《经济学家报》网站8月14日的报道称,最近一年来特朗普的财产缩水了约3亿美元,当总统对他来说似乎是一桩赔钱买卖。报道编译如下:

毋庸置疑,特朗普当上美国总统之后比过去更加声名显赫了。成为超级大国总统给这位昔日的商界大亨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国际影响力。然而,从经济角度来看,领导美国的成本即便对特朗普这样一个不差钱的富豪而言也过于高昂了。仅最近一年来,其财产就缩水了约3亿美元。

当然,特朗普现在是、将来离开白宫时也仍将是富豪。然而,无论是在本次选举之后卸任,还是再干一届到2024年离开白宫,成为美国总统对特朗普而言都是一桩赔钱的买卖。2020年特朗普的财富约为27亿美元,比他刚刚入主白宫时减少了10%。

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最近一年来,特朗普的资产损失了约3亿美元。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因于新冠病毒大流行的负面影响。大流行导致特朗普在总统一职以外的生意日渐衰落。

最近12个月中,在特朗普的财产中贬值最多的当数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标志性建筑特朗普大厦,以及他在华尔街拥有的办公大楼。除了大型建筑物,让特朗普声名远扬的遍布全国各地的高尔夫球场也大幅贬值。由于全国采取隔离措施,这些球场已经鲜有游客和球员造访。这样算下来,特朗普的财产在最近一年内累计损失了3亿美元。由此可见,担任美国总统的成本的确非常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