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Sonata软件; 340卢比的目标:ICICI证券

《 ICICI证券》关于Sonata软件的研究报告

由于其IP主导产品的持续吸引,Sonata的国际IT服务(IITS)在2018财年第三季度增长了2.7%,达到3.740亿美元。在垂直方面,旅行和零售分别以6.6%和6.7%的涨幅领先于IITS的连续增长。OPD段较软,QoQ为0.8%。但是,由于在季度末获得一些交易,管理层预计其将在未来几个季度实现增长。国内业务比上一季度增长165.5%,达到5.303亿卢比,并且继续保持波动。

外表

改善业务结构以实现高利润率的国际服务业务将是利润率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因此,我们预计索纳塔将在18-20财年报告PAT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5.2%。此外,它目前的市盈率为12.4倍20财年EPS。我们将估值下调至FY20E,并维持对Sonata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调整为340卢比(15倍FY20E EPS)。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