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董事会批准回购计划后HSIL库存击中52周高

在弱势市场的BSE上,HSIL的股票在BSE上击中了RS78的新鲜52周。该公司的董事会已批准通过开放式市场批准每股股份回购股份105卢比

。该公司最多可获回66.67万股股票股份,占本公司股权股份总额的9.22%。“

进一步介绍了我们2020年9月16日的暗示,并在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第30条(上市义务和披露要求)条例下,2015年,这是为了通知您本公司董事会,会议2020年9月21日举行,互联机批准了通过在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证券交易委员会规定的股票交易,通过股票交易公司批准了全额支付股票的建议。关于证券)条例,2018年和公司法,2013年以现金支付的最高回购价格为每股股票股份,总额为70,00,000(以下简称“最大回购提供规模”)股权股东/股权股份的股权所有者(除了启动子,促销员集团和公

司控制人员),慧聪在Exchange Filing.hsil Ltd目前表示Tradi NG在RS74.20,UPS2.8或3.92%,从BSE上

之前的RS71.40截止。在RS78开业,触及高低的RS78和RS72.7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