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抨击莫迪(PM Modi)攻击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

国会当选总统拉赫尔·甘地今天在此间说,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在与巴基斯坦外交官的晚餐会上对他的前任曼莫汉·辛格的言论是不可接受的。

总理暗示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正在古吉拉特邦(Gujarat)的民意调查中与巴基斯坦勾结。这位前总理回应说,莫迪正在树立“危险先例”,并要求他向国家道歉。

甘地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莫迪吉对前总理曼莫汉·辛格所说的话是不可接受的,”这是竞选古吉拉特邦议会选举的最后一天。

他说总理在他的家乡竞选期间没有发表有关腐败的言论。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甘地补充说,莫迪对民进党总统阿米特·沙阿的儿子杰伊·沙阿的指控以及阵风战机交易中涉嫌的违规行为保持沉默。

“莫迪吉总理没有谈及腐败。他对杰伊·沙阿和阵风的交易保持沉默,”他说。

国会领袖还对那些参观古吉拉特邦寺庙的人表示敬意,想知道为国家人民的福祉祈祷是否是错误的。

“ Mandir jana mana hai kya(我不允许参观寺庙吗?我在拜访神殿时曾要求古吉拉特邦人民的福祉。”当被问及他在这个民意测验的州频繁造访神殿的原因时,甘地说。

甘地(Gandhi)在莫迪(Modi)乘吉伯车从他的水上飞机从这里的萨巴尔马蒂河(Sabarmati River)到梅萨纳(Mehsana)地区的达罗伊水坝(Dharoi Dam)时说,这分散了古吉拉特邦主要问题的注意力。

国会领导人还表示,他有信心他的政党将赢得该州的选举。

甘地说:“我们有信心国会将在古吉拉特邦获胜。”

莫迪周日在古吉拉特邦的帕兰布尔举行的一次选举集会上发表讲话,试图暗示巴基斯坦试图影响该州的议会选举。他声称,一些巴基斯坦官员和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于12月6日在艾雅尔的家中共进晚餐。在这一天之前,艾亚尔(Aiyar)对莫迪(modi)的“ neech” jibe使他退出了派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