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BCH内幕交易对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提起诉讼

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在其平台上推出比特币现金(BCH)期间遭到涉嫌内幕交易的集体诉讼而受到打击。

3月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地区地方法院提起诉讼,指控Coinbase客户损失了数百万美元,因为该交易所向其雇员和少数客户透露了即将正式发布比特币现金交易的消息。进一步说,这使他们能够更早地交易比特币现金,导致其价格突然飙升。

原告杰弗里·伯克(Jeffery Berk)代表一群投资者,他们于去年12月19日至12月21日在Coinbase或GDAX(其订单簿交易平台)上下达了交易订单,已就此事寻求陪审团审判。

在反复声明不会这样做之后,Coinbase终于在去年8月宣布它将从2018年1月1日开始交易比特币现金。BCH有望在去年11月从比特币中分拆出来(技术上是硬分叉)。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但是,该交易所于12月20日启动了BCH交易,并于当天宣布。

该诉讼指控Coinbase向其员工和其他人暗示了这一公告,这给了他们与他人不公平的优势。这导致剩余的客户以过高的价格获得了BCH。

“当Coinbase的客户交易最终执行时,只有内部人推高了BCH的价格,因此剩余的比特币客户仅以人为抬高的价格收到了他们的BCH,其价格已经大大超出了BCH的公平市场价值。当时,”诉讼中写道。

此类指控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被许多人解雇。当时,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曾表示,将对此事进行内部调查。

“尽管公司通过其首席执行官公开宣布阿姆斯特朗有内幕交易政策,并且公司正在对内幕交易指控进行内部调查,但迄今为止,阿姆斯特朗和公司均未披露内幕交易的结果。它声称要进行调查。”伯克在诉讼中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