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818理财节丨安信证券:四大活动亮点 精选1折好基福利多

安信证券8.18理财节将于于8月3日正式开幕,为期半个月。活动以全民“惠”理财为口号,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提升客户资产配置的意识。

本次活动由四个子话题构成:

“精选1折好基”选取了今年业绩优异的几只基金,现在参与更享申购费1折的优惠;

“新人专属理财特权”提供了收益可期的理财产品,一人只能买一次,机会难得;

“聪明的人都在定投”,从巴菲特的名言切入,深入分析定投的优势及收益,提供适合定投的基金标的;更有安信证券独家定投工具——灵动定投,智能择时、实时止盈,高效又安心;

“甄选优质好基金”,为投资者提供第一手基金投资建议。以“好基汇”、“棒棒基”为主线,为投资者提供有观点、有温度的资产配置建议,从“因时配置”和“长期投资”两个维度,助力投资者把握市场机遇。

此外,活动还叠加了任务抽奖环节,活动参加者只要分享任一主题页面,即可获得抽奖资格。1000元京东红包,10斤品质袁米,腾讯视频、爱奇艺会员,神器九转、安信研究精选股票池使用权……奖品琳琅满目,精彩不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