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eddy's Andhra Pradesh Plant博士分类为vai

雷迪博士在申请交易所的情况下,我们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分配了公司的配方Srikakulam工厂(SEZ)单位I,Andhra Pradesh作为志愿行动(vai)。

在2019年1月,USFDA有完成了上述工厂的检查,并发布了483年,有四项观察,该公司在一篇新闻报道中表示,在Frunday附注。

周五,印度的金融市场因良好的周五假日而被关闭

.DReddys Laboratories Ltd“ S股价于周四的售价截至60卢比,下降至4.4或0.16%,从其之前的BSE上的Rs2,800.90收盘。脚本在Rs2,796.50开业,触及高低,低于Rs2,796.50和分别为2,796.50。共有1,346(NSE + BSE)股份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46,513.41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