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ajaj重夺摩托车第二名,本田超越

国内销量的强劲增长帮助Bajaj Auto夺回了摩托车领域的第二名,而日本巨头本田则一直在稳步提高其市场占有率。

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共享的数据,第一季度(2018年4月至6月),Bajaj Auto的摩托车销量为594,234辆,高于本田摩托车和Scooter India的578,488辆。

市场继续由Hero Motocorp领导,该公司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为187万。

去年,Bajaj的销量为197万辆,而本田则以195万辆的摩托车销量击败了总部位于浦那的公司。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但是本田超越了巴贾杰,并在新财政年度的头两个月(4月和5月)保持领先。随后,巴亚杰(Bajaj)凭借其CT100和普拉蒂娜(Platina)等面包和黄油模型重新夺回了失地,该模型在第一季度末成为了赢家。

Bajaj在三月份将CT100的价格下调了近2,000卢比,这使其成为该国最便宜的齿轮摩托车,价格为30,714卢比(德里,展厅)。CT100占巴哈吉(Bajaj)每月销量的35%,在4月和5月的销售量增长了50%(6月的销售数据无法立即获得)。

同样,该公司推出了流行的高档自行车Pulsar 150的降压版,该新版在降价10,000卢比后推出。现在,基本型号的价格为67,500卢比。消息人士称,对新入门级车型的需求“强劲”。

Bajaj Auto在19财年第1季度的销量增长40%,也提高了其市场份额。该公司第一季度末的市场份额为16.27%,而去年同期为13.95%。

相比之下,本田的份额从两个可比季度的16.51%下降至15.84%。

在销售额方面,这家日本公司在19财年第一季度增长了15%。

根据SIAM的数据,国内摩托车行业在19财年第一季度增长了近20%,达到365万辆,而去年同期的销量为305万辆。

增长主要来自廉价自行车模型(例如Hero Splendor和Bajaj CT100)的复苏以及通勤自行车(例如Honda Shine)的兴起。来自农村和半农村地区的消费者使这一细分市场重回正轨,在过去几年中,该细分市场越来越受到踏板车的压力。

本田已经是踏板车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占有57%的份额,并把目光投向了目前由Hero Motocorp持有的印度第一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