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您是否拥有这65个拥有稳定的启动子持有权的多头手?

发起人持有股份的公司在过去一年中获得了多倍回报。AceEquity汇编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中,1-3月份有多达65家发起人保留其股份的股票上涨了150-900%。

HEG,Godawari Power,Graphite India和Dolat Investment等股票分别上涨914%,444%,525%和659%。大多数股票属于中小盘空间,资本需求在短时间内会发生变化,对股票进行质押是一种常见的做法。

BSE上多达161家公司的股价翻了一倍多,其发起人的持股量保持稳定。发起人不求助于增加或减少持股量的公司表明了公司的稳定性,而这又反映在其股价中。

关闭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在做出投资决定之前,确定发起人在公司中的股份是检查业务稳健性的关键因素,除了财务比率。由于将股票抵押给贷方在企业中很常见,因此对投资者执行或抵押的方式进行研究对投资者来说很重要。” 5nance.co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inesh Rohira解释说。

他补充说,尽管质押会为企业创造长期价值,但会导致股票价格大幅波动,因为这表明管理层无法从企业运营中产生营运资金需求。“从管理层的角度和持续的业务运营状况来看,稳定地持有业务价值可创造价值主张。这预示着企业的美好时光。”

除了得到投资者的赞许外,这些公司中的大多数公司都享有良好的信用质量,这使得它们的发起人借款与发起人持股量波动的实体相比要低得多。

专家认为,投资者不应忽视发起人提高了持股比例的股票。与12月季度相比,多达28家公司看到发起人在3月季度增加了股份。

这些公司包括Bhansali Engineering,GNA Axles,Indiabulls Ventures,Minda Industries,Shakti Pumps等。

KIFS Trade Capital首席战略官Ritesh Ashar表示,希望买入股票的投资者应该看看发起人是否增加了持股量,这是积极的。“发起人也是投资者,当他们对公司的业务潜力充满信心时,便寻求讨价还价的机会来增加他们的股份。尽管这是一个指标,但它并不是评估是否购买的唯一指标。”

在CY18的第一季度,一份报告将BSE上市公司的发起人抵押的股票价值定为240.0亿卢比,环比下降了20.8%。

那么,当发起人开始抵押自己的股份时,投资者应该怎么做?专家说,尽管这是发起人为满足公司营运资金需求而采取的正常商业惯例,但研究过去的模式很重要。5nance.com的Rohira也同意这种观点。

减少发起人持有

许多发起人已经利用最近的市场反弹市场来减持其股份。专家认为,除了不确定的市场势头之外,更高的利润记录是推动者持股量下降的原因之一。

截至三月份季度,多达36家公司的发起人持股量有所下降。这些包括V-Mart零售,MIRC电子,金达尔钢铁与电力,Prakash Industries,NOCIL,NIIT Technologies等。

KIFS的Ashar认为,重要的是找出持仓量偏低的原因,然后对当前或未来的投资进行必要的呼吁。“如果股权出售有利于公司,那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