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由于打包了价值395千万卢比的建筑订单,Ahluwalia合同上涨6%

Ahluwalia Contracts India股价周五在周五盘中上涨6%,因收到价值39.521亿卢比的建筑订单。

订单用于机构和商业建筑,包括电力,管道和消防服务。

它解释说:“在加尔各答(西孟加拉邦)Alipore的2400座室内礼堂的上层建筑和基础设施建设的新订单价值31467万卢比,在诺伊达的土木及相关工程订单价值8054千万卢比,”。

它补充说,FY17-18期间的总订单流入为1,261.89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受到拖累IST 12:28时,股价报386.55卢比,在BSE上涨14.20卢比或3.8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