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BJP当地领导人在西孟加拉邦被枪杀致死

警方今天说,据称当地人民党领导人在西孟加拉邦的南24 Parganas区被不明身份的不法分子砍死。

他们说,有两人因事件被拘留。

事件发生在昨晚的Mandir Bazar地区,当时Mandir Bazar-Dhanurhat地区的BJP Mandal委员会秘书的45岁的Shaktipada Sardar返回家中。

警察说,这些流氓用锋利的武器袭击了他,使他流血。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当地人发现萨达尔躺在马路上,将他带到钻石港医院。由于他的病情恶化,医院将他转至加尔各答的一家医院。

一名警官说,人民党领导人被送往加尔各答的一家医院时死亡。他补充说,已对该事件展开调查。

BJP支持者指称Sardar被Trinamool国会(TMC)杀害,BMan支持者在Mandir Bazar警察局附近进行了三个小时的道路封锁,要求立即逮捕肇事者。

在高级警官向抗议者保证肇事者将很快被捕之后,下午1点解除封锁。

TMC否认了这些指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