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CBI突袭萨蒂扬·Ja那之家后,凯迪里瓦尔问莫迪现在要干什么

“ C. Modi想要什么?”-在CBI突袭了PWD部长Satyendar Jain的住所几小时后,德里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提出了这一指控。

执政的AAP指责中央党派一直在保持党的部长和司法协助机构的争议,以确保德里政府所做的工作在人民中间不被强调。

它说,“突袭”是企图转移人们对阿文德·凯杰里瓦尔政府所做的“善举”的关注。

突击搜查是在CBI针对Jain提起的新案件之后进行的,该案件涉嫌违反公共工程部门(PWD)聘用建筑师的准则。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

凯迪里瓦尔在当天早些时候的一条推文中确认中央机构已经袭击了他的房子,因为据称他的部门雇用了创意团队。

关于德里政府最近决定限制私立医院“超额收费”的决定,副首席部长曼尼什·西索迪亚(Manish Sisodia)表示,AAP的拨款正在制止私立医院的“掠夺”,但“中心感到痛苦,而突击检查也已完成”由CBI。

AAP高级领导人Ashish Khetan声称,过去三年来,只要德里政府“做好工作”,CBI,反腐败处(ACB)和德里警察就会对Aam Aadmi党的部长和司法协助官进行起诉。

“他们(中心)试图确保我们的作品不会在人们中突出显示,并引起我们的争议。在过去的三年中,莫迪的警察未能在法庭上提供针对AAP部长和司法协助的单一证据。

Khetan在此对记者说:“在所有针对他们的MLA案件中,我们的MLA已被法院宣布无罪。”

AAP领导人还声称,CBI和德里警察一直试图在假案件中“牵连” AAP领导人。

“对我们进行了突袭,以使民选政府无法工作。在70年的民主历史上,中央机构从未对这种民选政府进行过骚扰。”

贾恩(Jain)已经在与洗钱有关的案件中面临调查。

官员说,CBI已经对通过一个机构聘用24名建筑师为PWD的创意部门进行了初步调查,据报道,该机构以前没有任何经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