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TI邮寄Q3FY20的RS168CR;股票缩放变焦12%

ITI Limited(ITI)宣布其未经审计的独立和综合财务业绩,截至2019 - 20年12月31日的第三季度和九个月。该公司在2019 - 2019年财政年度的第三季度张贴了RS919CR的营业额为919Cr,并参加了168卢比。有了这一点,公司的净值在16年的时间后变

得积极。摩哈·阿拉瓦尔,CMD,ITI在Q3FY20中申报净利润的净利润是一个重大的机会。尽管有几个挑战,ITI始终表现出弹性性能。该公司专注于战略领域,并打算保持稳定增长。随着项目实施,制造和营销的战略,ITI已经取得了这一突破。我们还与各种机构一起捆绑在一起作为II产品的制造商。该公司有一个健全的订单,并准备从这里起飞“。”在本季度,

公司已经开展了几项措施,以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提高生产力。这些措施包括现代化和升级的基础设施,设备和技术,重视研发和创新,并继续培训和员工技能的提高。公司将继续在未来宿舍的成本控制领域进一步采取进一步措施,“Rakesh Mohan进一

步添
加。景观:ITI Ltd目前正在达到102.60卢比的交易,从之前的结束达到10.95或11.95%。 BSE上的RS91.65。脚本在RS105开放,触及了高低的RS105.95和RS10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