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富通医院否认给家人“贿赂”的报道

古尔冈的富通医院否认有任何贿赂行为的指控,该贿赂发生于最近在登革热治疗中死亡的七岁女孩的父亲。

据报道,这家私立医院发表了声明,称它已“提供了金钱”给阿迪亚·辛格(Adya Singh)的父亲杰安特·辛格(Jayant Singh),以使其不再进一步审理此案。

该女孩被转诊至古尔冈富通纪念研究所,以作为危急情况下的登革热休克综合征的病例。家庭声称他们被医院多收了钱。

声明说:“我们坚决否认对已故阿迪亚·辛格(Adya Singh)的父亲贾扬·辛格(Jayant Singh)贿赂的指控或指控,后者已在富通纪念大学(Fortis Memorial Research Institute)接受登革热休克综合征的治疗。”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富通确实提供了家庭真诚支付的自付费用的退款。此外,由于父亲表达了家庭的财务状况,我们纯粹是出于人道主义姿态提供了额外的款项,”它说。

医院表示,已经将“已签署并签署的声明”“提交给调查委员会”。

医院小组昨天说,哈里亚纳邦政府调查小组要求提供有关因富通医院登革热导致女孩死亡的案件的所有文件,声明和细节。

询问委员会昨天提交了报告,富通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尚未收到报告的副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