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阿波罗医院获得CCI NOD进行销售,药房的重组Biz

阿波罗医院企业从印度比赛委员会(CCI)的批准有关其药房业务的批准.CCI

批准了Apollo医院企业有限公司的销售给恩纳斯证券PVT Ltd,Jhelum Investment Fund和Hemendra Kothari。

CCI推特,“@CCI_INCIA批准了Apollo医院的药房业务的重组企业有限公司,其随后的恩纳姆证券私人有限公司,Jhelum Investment Fund I,Hemendra Kothari先生的收购。”

2018年11月,Apollo HospitalsAnnounCANNounce在Apollo Pharmacies Ltd.下的药房业务的重组和销售给上面提到的联盟为RS527.8CR。

在手持后,阿波罗医院将在药房业务中拥有25.5%,捷伦投资基金1将持有19.9%,Kothari 9.9%和恩纳姆证券,据公告.Apollo

医院企业有限公司以卢比为1,469.15卢比结束.45或0.03%从之前的BSE上截止了1,468.70卢比。

船务分别在RS1,496.90上开通,触及高低,低于Rs1,518.15和Rs1,455。总共9,77,832(NSE +

BSE )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20,438.81克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