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领导的政府是否会在2019年洛·萨卜哈(Lok Sabha)选举之前将马利亚(Mallya)带回印度?

由于本周花了更多的政治时间,从银行违约的发起人维杰·马利亚(Vijay Mallya)那里获得的贷款似乎变得更加复杂。

这位62岁的白酒男爵在两年前离开印度之前会见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的要求激起了大黄蜂的巢穴。

马利亚说,他在离开印度参加在日内瓦举行的预定会议之前会见了杰伊特利。他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对记者说:“我在离开前会见了财政部长,再次提出与银行和解的提议。这是事实。”他说,他还告诉部长说他要去伦敦。

当时正值玛利亚(Mallya)于2016年3月逃往伦敦,当时正面临贷款违约的法律诉讼时,他可能会放弃印度的视线而返回印度。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报道还暗示,在2016年2月,建议银行将最高法院阻止Mallya逃离该国,但贷方在违约商人离开该国四天后采取了行动。

杰伊特利(Jaitley)否认给马利亚(Mallya)任何会议任命都说他的陈述“实际上是虚假的”,但现已停飞的航空公司印度国家银行(SBI)的牵头贷方已保证正在采取行动以追回贷款。

“ SBI否认在处理包括Kingfisher航空公司在内的贷款违约案件方面,它或它的官员有放任自流。银行一直在采取积极而有力的措施来追回违约金。”

事态发展是在明年的全国大选前近八个月。反对党已经抨击了由BJP领导的政府允许像Mallya这样的政府,其中包括另一名潜逃者和钻石交易商Nirav Modi,他是今年2月在旁遮普国家银行出土的14357千万卢比骗局的中心。

作为负债累累的翠鸟航空公司的发起人,Mallya已拖欠了由SBI和其他机构牵头的17家贷方财团的贷款和其他应付款,总额约900亿卢比(截至2016年3月)。

Mallya还在英国法院以欺诈和洗钱罪名与引渡案作斗争,该案有望审查印度当局准备的孟买监狱的录像带。

另请阅读:维杰·马利亚(Vijay Mallya)被带回印度后将被安置在哪里?

最近,Mallya派遣探员表明他愿意通过与银行结清欠款来面对法律并返回印度。

国会还在季风会议上通过了2018年《逃犯经济法》(FEO)法案,以惩罚Mallya和Nirav Modi等违约银行。

尽管它们仍然不属于印度,但通过推销这个棘手的问题并做出榜样,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领导的政府能否在选举季节开始之际,就不良贷款赢得象征性的胜利?

这,尤其是在该国经济不确定的时候,正困扰着人民党在上次选举中作出的“阿赫丁”承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