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卷土重来的道路上,法国消费品牌汤姆森转向“印度制造”

法国消费品牌汤姆森(Thomson)于4月在印度推出了三款智能电视型号,从而卷土重来了印度市场。这三种型号均由Super Plastronics在印度生产,汤姆森与印度拥有独家许可​​协议。

在与Moneycontrol的互动中,Super Plastronics首席执行官Avneet Singh Marwah谈到了汤姆森计划扩大其在印度市场的业务。

以下是互动的编辑摘录...

问:为什么汤姆森在印度市场缺席了这么长时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A:汤姆森(Thomson)是2000年代初期印度顶级的顶级CRT品牌之一,我们的表现高居不下。当前,印度市场正在增长,尤其是智能电视市场领域。

汤姆森是全球首批推出智能电视的电视品牌之一,因此目前我们在印度市场看到很多机会。推出后,我们收到客户的那种反应是惊人的。因此,我们希望深入满足客户的需求。

问:高投入成本值得关注吗?

A:印度存在的那种政府政策鼓励“印度制造”倡议。因此,汤姆逊电视是在印度制造的,我们完全赞同。

所有未来的产品也将在印度制造。完整建筑单位(CBU)的关税为21%,而如果在印度,关税将为7%至8%,因此可节省大量资金。我们在制造方面向后集成,包括一些汤姆逊电视型号的独家模具设计。

问:除电视外,是否正在考虑进入其他细分市场?

A:目前,我们仅专注于电视,并将仅在电视中扩展我们的产品组合。我们将增加模型数量。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任何设备细分的计划。

问:您是否正在考虑尽快提价?

A:电视机成本的近70%由进口的面板承担。因此,随着美元走强,我们将监视价格趋势并进行电话跟进。

问:您返回印度是通过独家在线销售。汤姆森也开放开设实体店吗?

A:目前,我们唯一的重点是在线销售。通过该模型,汤姆森电视台在该国提供了1.4万个PIN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