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为什么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没有勇气在26/11之后下令进行手术罢工:莫迪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在这里的一次公开集会上问他的前任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为什么他不显示出勇气在26/11孟买恐怖袭击后下令进行外科手术罢工,尽管陆军已经准备就绪。

他说,在孟买袭击之后,空军已经向时任总理辛格提出了外科手术打击计划,但政府并未显示出命令的勇气。

“他(辛格)是在他的建议下这样做的,”莫迪在这里的纳夫拉基(Navlakhi)大院问集会。

“有人在空军中担任高级职务,他说,26/11之后,他们去了当时的总理,并制定了手术打击计划。令人遗憾的是,当时的政府没有表现出这样做的勇气。”莫迪说,并列举了他的政府在去年9月Uri恐怖袭击之后采取行动的例子。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普拉卡什·贾瓦德卡(Prakash Javadekar)出示了莫迪·戈夫(Modi govt)为首都国会议员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的工作报告: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德里大选:法德纳维斯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

“在巴基斯坦乌里袭击之后,我国政府在巴基斯坦境内发动了一次外科手术袭击,目标是几个恐怖营地和发射台。罢工令未意识到的巴基斯坦人感到惊讶。虽然他们一方遭受了最大的损失,但印度士兵没有人员伤亡就回来了。”

莫迪还质疑国会领导人,包括其副总统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对手术罢工的怀疑。

“这样的秘密事项有待公开讨论吗?”他问,说这是NDA政府和UPA政府之间的区别。

莫迪说,他在2014年腾出Vadodara Lok Sabha座位的原因是,在北方邦开花了“莲花”,并复制了该州的古吉拉特邦发展模式。

在2014年大选中从瓦都达拉(Vadodara)和瓦拉纳西(Varanasi)赢得两个Lok Sabha席位后,莫迪保留了瓦拉纳西(Varanasi)席位。

他感谢瓦达达拉人民允许他从这里辞职。

总理还为非货币化辩解,称其目的是发掘黑钱并防止平行经济。

他说,此后,政府成功在查mu和克什米尔发掘了一个“哈瓦拉”球拍,导致许多提倡支持该州恐怖主义的领导人被捕。

他说,国会领导人对非货币化感到不满,因为这是他们收入的来源,甚至自禁令发布一年后,他们仍然使该问题得以解决。

总理还想知道,在印度政府不知情的情况下,国会领导人马尼·尚卡·艾亚尔(Mani Shankar Aiyar)与前巴基斯坦高级专员和该国其他领导人之间如何举行“秘密会议”。

莫迪说,他在古吉拉特邦(Gujarat)担任首席部长时,曾在中心与外籍贵族举行会议之前先获得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领导的UPA政府在该中心的许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