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印度海德堡水泥; 194卢比的目标:那兰达证券

Nalanda证券在印度海德堡水泥公司的研究报告

该公司报告的产量增长超过10%,高于过去12个月报告的8.7%的行业增长。北方邦(占该地区需求的65-70%)禁止采砂后,需求已大大放缓。然而,这些问题已得到解决,再加上中央邦,拉贾斯坦邦和查蒂斯加尔邦即将举行的州选举,需求有望回升(FY19约为6.5%)。由于该地区的扩张潜力有限(由于仅在密歇根州萨特纳拥有一个石灰岩集群),现有主要参与者继续享有比其他地区更高的实现率。

外表

在CMP为162 /股时,HCIL的EV / EBITDA为FY20E收益的7.3倍,EV / Ton为FY20E的收益的95.9美元。我们对HCIL的5.4公吨现有产能进行评估,其EV /吨为100美元(基于资产),而EV / EBITDA为10倍(基于收益),以达到194卢比/股的平均目标价格,潜在上涨空间为19.8% 。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