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SE 100公司第一季度的销售增长攀升至20%的六年最高水平:瑞士信贷

专家说,6月季度的收入季节与预期相符或略好于预期,并且比前几个季度也有所改善,并补充说现在已经降级了担忧。

瑞士信贷表示,BSE 100家公司的第一季度销售增长达到了20%的六年来最高水平。

只有14家Nifty公司未达到瑞士信贷的预期,这是四年来的最低水平,而17家Nifty公司的业绩超过了预期,其中19家处于预期。

该研究机构表示,钉书针,能源和材料类股表现最为强劲,而电信和医疗保健类股表现最差。

相关新闻Wabco印度10月至12月利润下降35%,至39cr卢比Reddy博士的股价创3年新高,原因是分析师保持积极态度,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显示IndiGo的强劲表现

该公司进一步表示,共识预期20财年Nifty每股收益将增长31%,至24%。“整体增长预期很高,但可以通过IT和金属部门的升级来支持。”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表示,其首选仍然是价格较低的股票,如SBI,ICICI Bank,Tata Steel&L&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