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homas Cook印度第一季度净利润为69.69卢比

旅行服务公司Thomas Cook India今天公布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季度合并净利润为69.69千万卢比。Thomas Cook India在向BSE提交的文件中说,该公司上一财年同期的净利润为80,770千万卢比。

托马斯·库克印度说:“由于截至2018年3月1日的Quess Corp合并,以及去年的并购,合并后的业绩将无法与去年同期相比。”

所考虑的该季度公司的总营业收入为210.041亿卢比。去年同期为2,894.42千万卢比。

Thomas Cook印度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Madhavan Menon在评论结果时说:“这是各个业务部门的强劲季度。”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补充说,这一时期的重点是促进业务增长,并在三个主要领域:跨业务的共享服务整合,以提高流程效率;技术和自动化,以实现规模和生产力;以及分析,以提高营销效率。

托马斯·库克印度有限公司今天的股价在BSE收于267.85卢比,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3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