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沃尔沃客车的Suresh Chettiar表示,独家/客车领域正在复苏

豪华巴士旅行的概念一直是沃尔沃品牌的代名词。在印度,这家瑞典巨头也一直在高端市场稳步建立自己的品牌。

同时,沃尔沃客车公司南亚区副总裁兼沃尔沃客车公司副总裁苏雷什·切蒂亚(Suresh Chettiar)意识到,即使对于豪华车制造商而言,“价值”对于印度消费者而言也很重要。但是已经在沃尔沃集团工作了20年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开始从事公共汽车业务的Chettiar区分了提供折扣和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

在与Moneycontrol的聊天中,Chettiar谈到了沃尔沃计划向印度买家和电动汽车提供“有价值的产品”。

摘录: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问:由于Eicher处于可负担的细分市场,沃尔沃已在高端细分市场建立自己的地位。但是两者之间有空隙。您想解决这个市场问题吗?

答:关于我们的战略,我们非常清楚,我们希望成为高端细分市场中的强大领导者。目前,我们在高端细分市场中的产品处于优势地位。随着时间的流逝,市场的发展将更加强劲,因为理想的旅行将带动公交行业。

问:您与Eicher Motors建立了合资企业。协同作用将如何发展?

答:我们与我们的合作伙伴Eicher Motors建立了合资企业,并且我们开展了许多协同工作,以确保双方的空间都在不断改善。我们还认为,可以看到细分市场不断涌现,这些细分市场将为特定细分市场的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我们一直在关注它;实际上,我们已经在BRT(公交捷运)领域推出了我们的产品。我们将不时研究此类举措,但这将取决于特定细分市场和客户的需求。

问:当您说提供价值时,与您今天提供的价格相比,我们在谈论什么样的价格折扣?

答:我们不希望打折现有产品。我们正在谈论的是通过特定产品满足特定需求。BRT是一个非常不同的应用程序,为此我们推出了基于UD品牌的产品。

问:UD品牌本身就是一种增值服务。UD品牌已经在路上了吗?

答:UD下的第一批公交车已经交付。到年底,它们将由我们的一位客户进行部署。

问:它们是新开发的还是源自已建立的平台?

答:这是我们非常明确地适应印度市场需求的产品。

问:这些巴士也有出口计划吗?

答:我们的尝试是在着眼于出口市场之前的一段时间内稳定和开发该系列产品。

问:高档巴士市场表现如何?

答:由于市场下跌,而且回升,最近整个公共汽车市场出现了复苏。在过去几年中,交易量正在稳定。我们现在看到,随着经济的改善,私营部门也已陷入竞争。

问:班加罗尔工厂目前的生产能力是什么?

答:我们的年产能为1500台,工厂的建设也需要额外的轮班。我们不需要对容量进行进一步的投资。

问:塔塔汽车公司和Ashok Leyland公司已进入电动客车领域。您看到沃尔沃乘坐电动巴士吗?

沃尔沃(A. Volvo)是全球电动汽车(包括混合动力)领域的领先者。我们是第一个在该国引入混合动力汽车的公司,而这些公共汽车在孟买运行良好。谈到全面运转的电动汽车,招标即将到来。从沃尔沃的角度来看,我们希望看到这一领域以及车辆技术和基础设施的发展,以便能够清晰地概述战略。但是,当我们不得不在印度时,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拥有非常强大的业务组合,可以为他们做好准备。

问:在这个时间点上,在这里启动它们是否是一个非常昂贵的提议?

答:这取决于车辆的指定方式。我们仍在评估我们可以在印度进行的电子产品选择。同类比较可能是价格驱动的。但是我们的电动产品(如果有的话)将基于高级细分产品。因此,不一定是公交车的电气化,而是要建立在高级水平上的。

问:您可以选择在此处构建它们,还是依赖进口?

答:我们拥有该国最优质的公交车制造设施之一,并且从现在开始,我们已经通过该设施提供了超高质量的公交车厢,已有10多年的历史了。因此,我们已准备好应对需要进行的公交车身制造方面的任何挑战。

问:启动AMRUT计划后,我们是否看到需求有任何变化,这实际上是JNNURM的替代品?

答:我们目前看不到巴士补贴计划的可能性,也看不到那里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