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PPA将会进行修改,对价格的调节要比固定价格高

政府计划重组国家药品价格管理局(NPPA),以改善印度的药品价格监管。

为了加强实施和市场监督,政府建议该机构设立一个由四名全职成员组成的董事会或理事会。董事长,经济学家,成本核算专家和技术专家。高级别政府官员正在考虑该建议,该建议还建议董事会中的专家与主席具有相似的职位。据报道,NPPA也将被更名。

《印度时报》引述一名政府官员的话说:“这项提议是尼蒂·阿亚格提出的,并在与项目管理办公室的会议上进行了讨论。在很大程度上,政府内部对此达成了共识,因此,我们期望在本月底之前收到通知。”

NPPA的结构将与印度电信监管局和保险监管与发展局保持一致。

相关新闻恰蒂斯加尔邦(Chhattisgarh CM Bhupesh Baghel)呼吁对投降的毛派分子采取更严厉措施的呼吁引发了州药品定价制度的辩论:制药公司对此表示宽慰,健康主义者对记者的看法表示怀疑/ NITI Aayog针对新印度的战略@ 75

NPPA负责规范药品价格并确保药品供应。根据《药品价格管制令》,它还有权限制药品价格,批准新价格并查看价格变化。但是,预计NPPA的作用将更多地转变为监管机构,以实施和监控价格变化,而不是固定价格。

去年,NPPA将支架和膝盖植入物置于价格控制范围之内。当时,药品部已要求NPPA限制其使用已列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NLEM)的药物和医疗器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