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ONGC敲定DGH出售其油气田的建议

国有的ONGC已经撕毁了监管机构DGH拍卖其发现的油气田的提议,称如果向国有石油公司提供与向私人公司相同的财政优惠,它们可以提高产量。

在对碳氢化合物总局(DGH)拍卖ONGC和Oil India Ltd的某些生产油气田的60%股份的建议中,ONGC表示,也应允许国家石油公司(NOC)参与在拍卖中。

DGH已经确定了15个已发现和正在生产的油田-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的11个油田和印度石油公司的4个-累计就地储量7.912亿吨原油和3334.6亿立方米天然气用于拍卖恳请私人参与将增加产出。

ONGC在DGH的生产草案中说:“如果NOC保证通过扩大该领域的财务可行性(如减少特许权使用费和NOC不必要的激励措施)来提高该油田的财务生存能力,则可以将这些字段提供给NOC”。增强合同政策。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EV路线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兴奋

DGH在拟议中的政策中建议将土地拍卖给竞标人,竞标人将做出最大的投资,并将其净收入的最大份额承诺给政府。

根据《碳氢化合物勘探和许可政策》(HELP),竞标人将降低特许权使用费率,并免除石油税和资本货物进口关税,将获得该油田60%的股权,并获得60%的净收入。生产后第四年的销售收益。

ONGC表示,只有当产量增长超过预定的基本水平时,才应采用选定的竞标者提供的销售净收益的60%的规定。

ONGC表示,根据提案,DGH将邀请有兴趣的各方投标,评估并最终确定the选。

它说:“为最终确定一家私营公司而提出的方法并没有预见到ONGC的任何作用。”它要求在定义投标评估标准和投标评估中发挥领导作用。

该公司表示:“或者,可以赋予ONGC本身以自由收割的权利。”

此外,它说,如果选定的合作伙伴不履行义务,则可以在政策中规定将字段还原为NOC,而无需任何补偿。

该公司还表示,应该研究州政府是否接受减少特许权使用费的减少,并且没有任何不必要的负担。

ONGC质疑DGH的数学公式,该数学公式使用了诸如临界储量,开采率,当前采收率和平均产量下降之类的指标来识别这15个油田。

它说,在将技术商业性因素(例如原油质量,其价格,接近市场等)移交给私人公司之前,应予以考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