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要在到期周内合并; 3只股票可以在1个月内获得9-11%的回报

我们相信,下周市场将在10,500至10,730的水平范围内进行盘整,各个部门/股票的展期变动和季度业绩可能会出现波动,Reliance Securities高级技术分析师Vikas Jain,在Moneycontrol的Kshitij Anand的独家采访中说。

问)Nifty50在截至2018年5月25日的一周中持平。它成功收于10,600点以上。在下周F&O到期后,您会增加波动性吗?

A)是的,Nifty50以一周微不足道的周环比收盘价上涨10点,并在其关键阻力位10,600水平之上小幅收盘。

该指数从10,418的低点回升,本周的最后两天各行业和股票都有广泛的积极动能。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的12100个收益;券商维持10只股票“买入”,上涨空间为9-23%

Nifty保留10,440的支撑位(先前上涨的50%斐波纳契回撤位,从9,952跌至10,929)。

我们认为,下周市场将在10,500到10,730范围内进行整固。是的,各个部门/股票的展期变动和季度业绩可能会波动。

问:本周有很多股票创下52周新低,而不是52周新高。您是否认为这些股票正在保持势头,投资者应该理想地入账或远离它们?

A)整个宏观形势正在发生变化,特别是在原油价格上涨和卢比兑美元贬值方面。

我们目睹能源,汽车,水泥和中型股领域的股票正在触及新低,与大盘相比,其回调非常明显。

快速消费品(FMCG)和IT等防御性行业在本月创下52周新高。我们宁愿建议在业绩优异的行业中保留部分利润,尽管有一部分。

投资者也可以寻求投资那些受到冲击的行业/股票,因为一旦原油价格在近期内回落,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趋同。

问:您对中小盘股有何看法?投资者应该远离还是只是在逢高吸纳利润?

A)中型和小型股指数按月迄今分别下跌7.4%和6.9%,交易价格低于其长期200天平均水平,这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机会,以积累高质量的中型股定期购买股票以建立强大的多元化中期投资组合。

问)排名前3-5的头寸召唤会在未来1个月内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吗?

A)以下是前三只股票的清单,这些股票在未来1个月内可能回报高达11%:

资本第一(CMP:557): 购买/目标:620卢比/止损:535卢比/往返:11%

该股已经回撤了之前涨幅的61.8%(从346卢比上涨至902卢比),该价格的中期移动平均线是关键的反转点。该股已收于八天高位,随着该板块成为焦点,该股有望继续表现出色。关键技术指标保持看涨模式,这预示着库存强劲。

卡哈里亚陶瓷(CMP:549): 购买/目标:589-610卢比/止损:515卢比/往返:11%

在连续两周下跌之后,该股以积极的姿态收盘,其长期上升趋势线支持了反转。RSI的上升趋同表明整体呈积极趋势。如果出现任何下降,其​​200周平均水平将继续作为关键的反转点。

联合精神(CMP:3250): 购买/目标:3,550卢比/止损:Rs 3,060 /返回:9%

在先前的多个低点的支撑下,该股​​逆转并升至10天收盘高点。关键技术指标从超卖区反转,表明趋势反转。如果出现任何下跌,近期的低点将成为关键的反转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