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United Spirits第三季度净利润下滑9%至135千万卢比

酒类主要联合酒业今天宣布,截至12月31日的第三季度,其独立净利润下降了8.80%,至134.7千万卢比,这主要是由于某些州的市场变化所致。

帝亚吉欧(Diageo)控股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在上一财年10-12月间公布的净利润为147.7千万卢比。

在本季度中,其总收入为716.09亿卢比,增长了1.17%,上一财政年度的相应季度为70.778亿卢比。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税后利润(达到13.5亿卢比,下降了9%,其中包括与供应足迹合理化有关的1300万卢比的特殊费用,”)。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United Spirits在第三季度的总支出增长了1.34%,达到了6,964.5亿卢比,而上一财政年度同期为6,872.1千万卢比。

联合精神首席执行官阿南德·克里帕卢(Anand Kripalu)表示:“本季度的净销售业绩受到某些州市场变化的预期路线的不利影响,并且在较小程度上受到高速公路禁令的残余影响。”

联合精神公司的股票今天在BSE的价格为每股3,750.75卢比,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0.7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