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2008年与2018年:为什么投资者这次应该担心

维奈·拉贾尼(Vinay Rajani)

自5月9日以来,中型股和小型股指数的表现一直不及Nifty。从这些水平来看,Nifty仅下跌了一个百分点,而中型股和小型股指数分别下跌了7%和9%。

自1月29日Nifty形成历史新高11,171以来,已经有85次交易。在这85次会议中,只有25次会议的前进/后退比率保持正数。在Nifty于1月8日创下6,357的高位之后,2008年,在85个交易日中,有35个交易日的前进/后退比率仍然保持正数。

该数据表明,尽管Nifty的价格仅比近期高点高出5%,但与2008年的熊市相比,Nifty的最高价下跌了22%,因此市场广度这次仍保持负增长。前85节。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收益的12,100点经纪公司维持10只股票的“买入”,并具有9-23%的上行空间幻灯片/这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上周,Nifty突破了前一个高点10,717的关键阻力,并确认了日线图上更高的高点底部。最近的最低点10,558现在已经成为Nifty的位置支撑。在过去的三个交易日中,Nifty一直在形成10,770左右的高点,现已成为直接阻力,随后是10,890水平的远阻力。

Nifty的交易价格高于其50、100和200日移动平均线(DMA),表明中短期内看涨趋势。Nifty银行在25,980处拥有强大的支撑,而阻力位在27,650水平。

在五月系列中,看跌写作处于10,500-10,600的水平。Nifty银行的期货到6月系列的健康展期,以及周五外国外国投资者在股票期货市场的买入表明Nifty和Bank Nifty的下跌空间有限。

总体股票和加权指数股的表现存在巨大差异。这种差距将在未来几天逐渐缩小。我们建议投资者在Nifty上维持多久,直到维持在10,500以上。阻力位在10,770和10,890水平。

以下是短期内可能返回6-9%的前三只股票的列表:

Aurobindo Pharma Ltd:卖出/目标:485卢比/止损:Rs 570 /回报9%

该股已从长期向上倾斜的趋势线中跌破。价格一直在周线图上形成较低的顶部和较低的底部。

该股的交易价格低于短期和长期移动平均线。数量随着价格下跌而上升。

振荡器在每日和每周图表上均显示出疲软。每周图表上见证了看跌的舍入顶部形态。我们建议以485卢比的下行目标和570卢比的止损价出售Aurobindo Pharma。

Muthoot金融:卖出/目标350卢比/止损395卢比/回报6.5%

该股已从长期向上倾斜的趋势线中跌破。价格一直在周线图上形成较低的顶部和较低的底部。

该股的交易价格低于短期和长期移动平均线。过去三周以来,随着价格的下跌,销量一直在增长。

振荡器在日线图和周线图中一直显示疲软。在过去的几周里,该股票一直在NBFC领域表现不佳。我们建议以350卢比的下行目标出售Muthoot Finance,并将止损设在395卢比。

Chola Finance:买入/目标1,700卢比/止损1,490卢比/回报8%

股票价格已经从每周图表上的看涨“旗号”模式中脱离出来,表明它已经恢复了上升趋势。

周线图上高点和低点的价格形成表明主要的上升趋势。数量活动随着价格上涨而上升。

震荡指标已经显示出随机震荡指标的强度已经从每周图表的超卖状态中退出。

在过去的许多个月中,该股一直是NBFC领域的佼佼者。我们建议购买Chola Finance的目标价格为1700卢比,止损为1,490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HDFC Securities PCG Desk的技术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