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低于11,800标记的漂亮; sensex down〜100 pts

股权基准指数在平面开放到与其亚洲同龄人的串联开放到较小的

正面票据后变红了131点以39,398水平跌幅为131点,融合在11,794水平下贸易下降50分,低于其关键水平
.Leleliance行业,HDFC双胞胎,ICICI银行,Kotak Bank,Indusind Bank和Hul为S&P BSE Sensex的堕落提供了最大的贡献。

兴趣的,在新闻报道中,BSE的BSE股票的股价在媒体票据后交易5%指出,促进者打算向第三方投资者销售14%的全额支付资金。该举动计划确保在长远来看,确保重点关注金融服务业务。

不可能,DHFL的股票在昨天的交易会期间在市场上造成了重大抛售,交易5%。尤其是塔塔共同基金选择以举办的德湾住房金融(DHFL)投资为单独汇集,将其在贷方中的困扰投资分开,并使投资者能够在没有任何退出负荷的三个方案中兑换其投资。这是印度共同基金产业的第

一个.NSE,Vedanta,Wipro,Infosys,SBI,Idiabulls住房融资是在顶​​级纳税人的篮子里。相反,雷迪博士,Cipla,Indusind Bank,Maruti和Britannia都是顶级输

家。NSE的所有部门指数都是红色的,除了漂亮的现实指数,它交易0.1%。漂亮的Pharma是顶级失败者下降了2%,其次是漂亮的媒体指数,

下降了1%,印度vix在15.52点上涨0.49%。以

1022股剩余的NSE在NSE上交易。下来,538股剩下积极,而517股股票仍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