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阿克苏诺贝尔印度公司回购价值2.523亿卢比的股票

涂料和涂料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印度公司已寻求股东批准,以23.520亿卢比的价格回购约110万股股票。

“公司董事会在2018年4月6日举行的会议上,已建议通过邮寄投票的方式,征求股东的批准,以提议通过公开要约从公众股东手中回购公司的股份。”阿克苏诺贝尔印度公司在BSE文件中表示。

该公司表示,总回购规模为23.520亿卢比,按要约价每股2100卢比,回购的最大股票数量为1120,000。

该公司在另一份文件中表示,其董事会已任命杰里米·保罗·罗(Jeremy Paul Rowe)为公司的非执行董事,即日起生效。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受到阿克苏诺贝尔印度公司的股票上涨了0.39%,收于BSE的1,934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