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法院将Indrani Mukerjea送交CBI拘留2天

今天,这里的一个特别法庭将因希娜·波拉(Sheena Bora)谋杀案而被指控的主要人Indrani Mukerjea送交CBI拘留,涉及与INX Media有关的一案。

CBI特别法官Sunil Rana允许中央调查局(CBI)审问Indrani两天,之后该机构寻求三天的监护权,并指示她于2月7日被带到法庭。

国会高级领导人奇丹巴拉姆(P Chidambaram)的儿子卡尔提(Karti)的名字也出现在案子上,这与2006年外国投资促进委员会(FIPB)批准INX Media接受资金有关。

在诉讼过程中,调查机构向法院提交了对Indrani的质疑,并与该案的其他被告面对。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国会恢复2%的额外关税激励措施,使穆斯林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德里大选:法德纳维斯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

据说,在此事的较早审讯中,有消息称进一步调查需要对她进行保管审讯。

CBI说,该案有大量记录,而且较早也已允许审讯。

但是,孟买警方告诉法院,Indrani必须于2月13日在孟买法院出示,并且不能在此之后将其关押在德里。

ED根据防止洗钱法(PMLA)登记了针对INX Media,其创始人Peter Mukerjea,前媒体男爵及其妻子Indrani以及其他人的一起案件。

INX Media被指控从毛里求斯获得投资时违反FIPB准则。

Mukerjeas因涉嫌串谋杀害Indrani的女儿Sheena Bora(较早的恋人关系)于2012年4月在孟买面临审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