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Axis Bank; 75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Axis Bank的研究报告

Axis Bank报告说,整体健康季度的滑点为4428千万卢比,而上一季度为8936千万卢比。绝对GNPA为2500亿卢比,而上一季度为27402千万卢比。GNPA比率为5.28%,而上一季度为5.9%,PCR比率为66%,上一季度为60%,企业滑倒为298亿卢比,而93%来自低评级BB及以下帐户恢复和升级也较高,为卢比4080千万。该银行从一个IT / ITeS帐户中收回了可观的金额,并且还升级了钢铁行业的一个帐户。该银行在2018财年第二季度将这两个账户归类为NPA,其中IBC账户的未偿余额环比下降14%至607.4千万卢比。这些帐户覆盖率达68%。该银行观察名单中的贷款比上一季度下降12%,为5309千万卢比,信贷增长同比增长21.2%至4209.2千万卢比。零售和中小企业账面价值分别同比增长29%和27%,而公司贷款增长由营运资金贷款增长至同比12%。

外表

过去不良的资产质量一直是该银行的宠儿。然而,鉴于目前已充分认识到并充分解决了许多难题,预计2018财年第三季度资产质量前景将进一步改善。零售业表现良好。现在,公司部门有望获得健康的牵引力和质量。我们介绍了FY20E的估计值,并预计NII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2%,达到28585千万卢比。由于改善营业收益和降低18F的基数,FY18-20E的PAT轨迹将更高。我们将目标价格上调至750卢比(先前为600卢比),使该股票的FY20E ABV估值为2.7倍。我们建议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