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lembic Pharma获得USFDA对莫西沙星的批准opthalmic

Alembic Pharmaceuticals已获得USFDA的批准,并为其ANDA Moxifloxacin眼科溶液USP,0.5%。批准的ANDA在治疗上相当于参考列出的药品(RLD)vigamox眼科溶液USP,0.5%,诺华药品公司0.5%,该公司在监管备案中表示

。氧杂志氧基辛溶液USP,0.5%估计市场规模为68美元据Iqvia.Alembic根据IQVIA.Alembic的统计,来

自USFDA的累积总数为86次批准(73项最终批准和13次批准),归因于添加..

氧杂志眼科溶液USP,0.5%表示治疗由某些有机体敏感菌株引起的细菌结膜

炎。Alembic Pharmaceuticals Ltd目前在BSE上以前的Rs535.15截止1.85卢比的Rs537或0.35%的交易。脚本在RS536.65中开通,触及高低的RS541.10和RS536.6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