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JB Chemicals&Pharma的古吉拉特邦工厂获得欧洲点头

J B Chemicals&Pharmaceuticals今天表示,马耳他药品管理局已批准其位于古吉拉特邦Panoli的生产设施获得欧洲GMP批准。

J B Chemicals&Pharmaceuticals在一份BSE文件中说:“ J B Chemicals&Pharmaceuticals很高兴宣布其马耳他古吉拉特邦Panoli的配方设施获得了欧洲GMP批准。”

该公司表示,这一批准在整个欧盟范围内均有效。

马耳他药品管理局已批准该公司的片剂,胶囊剂,内部使用的液体和半固体制剂的生产设施。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

它补充说:“这项批准不仅将帮助该公司增加在该市场的产品组合,还将促进作为重点业务领域的合同制造业务。”

该股票在BSE的交易价格为330.20卢比,上涨3.3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