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大众汽车因销售放缓而停产1000名工人

工会代表周四表示,由于经济增长疲软以及对阿根廷的出口下滑,大众汽车公司将在其巴西最大的工厂休假约1,000名工人。

据当地金属工人工会称,为期一个月的休假将于8月21日在圣保罗郊区圣贝尔纳多·杜坎普的大众工厂开始。

该工厂生产捷达(Jetta),萨维罗(Saveiro)和波罗(Polo)车型及其Virtus轿车变型,并雇用约8,000名工人。

该消息最早由报纸O Estado De S. Paulo于周四报道。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广为传播后,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大众汽车发言人拒绝讨论是否会有休假,但表示“增加生产灵活性的工具”是可能的。她补充说,今年的销量实际上有所增长。

这位女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与2017年同期相比,2018年1月至6月,大众汽车的销售额增长了33%。”她说大众汽车公司预计巴西的整体汽车产量在2018年将增长12%。

5月下旬的卡车司机罢工使巴西摆脱了逐渐的经济复苏,这对国内需求造成了压力。墨西哥和阿根廷的销售放缓也导致巴西汽车制造商集团Anfavea取消了对今年出口增长的预测。

Anfavea本月将其对巴西今年的产量预测下调至302.1万辆,增长11.9%,而不是此前预测的13.2%。上半年产量增长了13.6%,达到1,435,000辆。

在巴西的汽车行业中,休假通常是昂贵的裁员的替代方法,当需求疲软时,汽车制造商可以更轻松地削减产量和工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